死在数学

虽然很渣,但是
正在努力中
【垂死挣扎的废柴】

【是在 雨林 的寻人启事!!求求看一眼!】【又名我一定要让你吃了我的安利】

是寻人启事(!!!)大概从23点起,我们因为安慰雨林第一个门那里淋雨的路人小黑而相遇!!小黑因为女友的各种背叛行为摆了张桌子伤心淋雨,然后因为我和我崽崽给他打伞不好意思的挪到有遮挡的地方去了!!然后就是Ta串进我们的房间,并摆了张桌子一起听小黑讲故事!!


【这里是一些辨认的点!】

我们一齐认为是小黑的女友渣了小黑,并一同表示“……那我只能认为分的好”!还为小黑恢复单身一起放了礼花!!


Ta的穿着是,梦想季的黄色斗篷,魔法季耳坠,黑脸,其他的没有记清楚抱歉!!!后来小黑走了以后,我因为Ta说话方式很可爱很像之前的一个好友而想加Ta开始了搭话!Ta说话大概喜欢带一个句号这样


然后我突然开始安利动画片(。)《少女终末旅行》并十分激动地表示这是一部超好看的番,Ta弱弱地答应我下次一定。


后来我们谈到电锯人,并且发现我们都有捅刀主页,再后来,因为我太激动(?)导致充电器脱落没注意然后手机自动关机了!!!可恶!!!!!


我的穿着是,白斗,巫师帽,发光狗头面具,雨伞,武士裤

Ta的穿着是,梦想季的黄色斗篷,魔法季耳坠,黑脸,其他的没有记清楚抱歉!!!


请帮帮我qwq如果认出我不想加我好友也可以!!!请一定去看看 少女终末旅行!


评论

热度(3)